睡到中午才起來的我
一起來就開了電腦
邀了弟弟一起看影片
也許是因為一份分享的心吧
每次看影片的時候都想拖著再次迷上RO的弟弟一起看
看到一半就被叫下去吃飯了
吃過飯後
本來是要去製裝的
但是我看到媽媽有空
就放了一公升的眼淚第一集
也想要與她分享
結果放了以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一連放了4集
才因為媽媽要煮飯才停
(不然我一定把他一次看完~降比較有感覺)
說要煮飯其實也才4.5點
所以我就下去進行我的練球計畫
果然
對牆練是件蠻乏味的事
可是為了要變強這是在所難免的
練著練著
看到漸漸暗掉的天色
突然想起今天還沒去跑步
於是就拉著弟弟一起去跑
沒想到他竟然答應了
連忙開了個外掛後就隨我跑步去

昨天跑了4圈
本來我是想
因為弟弟的體力不足
所以我想說先陪著他跑個2圈
然後我在自己繼續跑
但是才一開始跑就覺得今天狀況不太好
可能跑個兩圈就需要休息了(沒錯!這是藉口= = )
果然
跑到第二圈ㄧ半時
弟弟就說快不行了
我也一直鼓勵他要他撐下去
就算在累
腳還是不能停
他也很努力的撐了過去
(也許是後來我跟他說~一路跑到7-11吧~看你要喝什麼都可以)<-(因為當時幫媽媽繳報費錢找的200元還在身上= =)

後來我們又跑到了附近的公園去對打球
因為他不會打我打的也不好
所以我們就這樣散散的打了也將進一個小時
不過
我真的很高興他可以陪我一起打球跑步
因為聽同學說他們兄弟的相處狀況
再想到自己跟弟弟的相處狀況...
所以現在有這麼多的互動
也一起做這麼多的事
真的很滿足!
(其實我們之前也OK啦
只是我覺得同學和他弟之間的互動
比我和我弟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