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哇哈哈
沒課勒沒課勒
好輕鬆 喔
不過還是一早就去圖書館唸書了
這學期想要認真一點唸書
上學期的名次簡直是不能看
為了配合唸書
所以生活作息也要跟著做調整
不要在熬夜做一些浪費時間又沒意義的事了
早睡早起
一方面可以身體好
一方面可以不再持道
不再打瞌睡
還有還有~
有時間抓頭髮
沒錯
我這個學期要開始學著整理我的儀容了
回到正題...
早上讀了兩個小時後
就陪曉錚和大直去找工作
位什麼說是陪呢
因為我沒有找到想打的公所以呂莉沒交出去
大直也只交了一個康是美
倒是曉錚
因為許多店都只徵女性
加上她又有許多的工作經驗
所以她整個就是有優勢

中午
吃過飯後
就和大直和阿亮和阿歡去台北東區逛街買衣服
坐了車到了那邊
結果發生很好笑的事
因為大直和阿歡(兩個台北人)對東區不熟
所以為了找特定的店面
所以還差點要去問路人...
真是囧了台南的我和台中的阿亮
我們也只能很無奈的在旁邊
希望他們早點找出路
結果後來是大直打去問他的姐姐
才找到路的

接著也沒什麼好事
因為到了大直想要去的店後
他想要的那款剛好沒有了
我們只好很無奈的離開
但是他又對東區不熟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晃阿晃阿
竟然晃到了4點
然後我和他都沒買什東西
他還特地領了筆錢打算打採購的說
結果到最後有收穫的只有阿亮買了一雙他早就看好的鞋
其他的三個都沒有買到想要的
我是沒差
我本來就是想要去看看東區長了個什麼樣
然後有看對眼的再買
可是阿歡和大直
這兩個流行達人就不是這麼覺得了
因為沒買到東西
所以他們都覺得很空虛

晚上
開了個還有點小無聊的會議
因為我們對輔組本來就是在事前不怎麼忙
但是活動期間和活動後會累到爆炸的
所以我們只能無聊弟低坐在那邊
聽別組的報告
這本來也沒什麼
但是最後就變成了
有點無謂的小爭執
結果沒耐心的婉玲
就"嗆蝦"了
後來他們還是不讓我們走= = 
其實本來就該聽聽的
但是最後的爭執是蠻沒意思的
因為那是對某個人的排擠而後的副產物...

開完會後
因為沒吃晚餐就和同樣沒吃晚餐的威佑
騎出去吃個晚餐
結果威佑說他想要先回家拿網路線
到了他家看到了他可愛的姪子
罵出一句句的~"笨蛋"~"不理你了"
我只能很無言的只能陪笑~呵呵呵呵 ︿︿|||
後來吃了個好吃的牛肉麵後回來學校了
啊對了
途中還有去雞排店幫小黑買宵夜


開學第一天就這麼HAPPY和豐富
這學期應該會過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