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的是英文
希望的是國文

英文老師的發音讓我一開始上課很難苟同
刻意把子音尾音發出聲音來(如t p s k...)
很難聽!!!
沒有老師感覺
不過後來看老師講的好像頗為順暢就不跟你計較了
發音差那也沒辦法
至少有做到流暢度
可是張老師的上課方式就讓不只我覺得這門課很失望啦
整個感覺就是在交國高中生
都他一直講
缺少了互動~同學們要怎麼認真上課呢
連上學期那麼活潑的英文課都已經睡的一踏糊塗了
這樣更無聊的課~咱們等著看有多少人再創睡覺人數顛峰吧!
而且~!!!
作業是一堆耶!
而且都蠻死的感覺
不過有做到的話應該是會英文進步很多啦
就看我們有沒有心學好了

國文課一開始就讓我覺得這個學期的國文課有望了
因為老師一開始就決定這個學期都圖書館視聽教室的放映室3上課
超棒的唷!!!
椅子整個換新過
坐起來(睡起來也)很舒適
不過最讓我感到雀躍的是~
老師說筆札的部份
因為那跟我的理念還蠻符合的
陳老師說筆札是讀書心得而不是筆記
而他的作用就是讓你知道你學到了些什麼
又強調要用手寫
這樣往後回來看的時候會別有一番風味
^^~這就跟我花時間寫網誌的理由是一樣的
我也想為我的大學生活做一個紀錄
看看我到底在做什麼
有沒有浪費這4年
或是完善的利用著這僅剩的自由時間來完成一些想完成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