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最近的自己感到反感...
我已經快不認識我了
口口聲聲說要做的事
時時刻刻該注意的事
全  部  都  沒  有  做  !

真的~
討厭自己...
連自己都討厭自己了怎麼可能會有人喜歡我呢
每天都那麼晚睡
早上都起不來
有人叫~那他們就得等很久
沒人叫~這樣他們才不會遲到...
雖然當沒人叫起床時心裡不太好受
但是有什麼辦法呢?
還不是自找的嗎?
據說有人說我"邋遢"

以前的我是這樣的嗎?
什麼時候我做了這樣的改變了?
好不容易才跟大家混熟
才找到幾個好友
結果!!!!!
人家就是因為相信我才把秘密跟我說
但是
我卻是那樣的...唉
覺得超糟糕的...
就算大家口中沒說
心裏也都會暗自OS吧

真糟
對自己也不負責
每次報告都拖到最後一客甚至是超過了才交
是怎樣
很屌是不是?
很多時間讓我浪費是不是
對練球也不認真
最好在對牆打都無礙前可以上場打啦
面對每次的考試...
自己的那種態度...
還口口聲聲說要什麼"這學期要變認真"
全都是屁!
屁!
所以我做了個決定
我要沉靜一陣子
在這陣子裡不說話...
不要上課聊天
不要熬夜
每次的報告都可以按時交
每次的作業都可以對自己說~我無愧了
雖然這樣會讓週遭的人擔心
但是..
我在照我現在的這種生活方式過下去
總有一天會變成拒絕往來戶或是黑名單...
在陣子裡
看看能不能把自己的壞習慣作改善
而腦中想的除了考試  報告  練舞  練球  之外不想要有聊天這個選項
我不想變成今天高老師上課所說的那種毫無競爭力的新一代年輕人
這樣並沒有達到他說的清醒但是
至少是我開始對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