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的任性
Jerry付出了一個代價= = 
完全不是等價交換
完全都是我在任性
之前他說明理由
做的決定我不滿意
認為他都不幫我
結果昨天他幫了...
今天馬上就學了個教訓
= = 
我真的不想麻煩別人
甚至加諸負擔在別人的身上
可是為什麼
每次在面對事情的時候都不會為別人多想想呢?
往往都是事後在自己後悔
久久不能自已
這樣情況還是沒有改變阿..


對不起啦~Jerry
真的很感到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