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8是怎麼來的
回顧過去這一年
我沒有後悔
但是我想知道我到底達成自己所謂荒誕的一年了嗎?

一上

南友會中秋聚餐->台北火樹銀花燒烤

某次夜衝->淡水漁人碼頭(第一次)

陽明山  ->出車禍那次(冠輝學長有跟去的那次)&之前一次

KTV     ->桃園KTV:婉玲+小黑+威佑+小白+阿歡+班克+我+聖傑
        ->台北錢櫃:哲偉+我+紹宏+小黑+聖傑+阿歡+家群+韻如+曉錚+李欣+"訪客"=立婷ˋ竣偉ˋ阿歡)

流星雨  ->威佑帶路到台北縣某處的星空傳說:小黑+小白+威佑+婉鈴+欣穎+云馨+我+聖傑

系排隊聚->台北大紅袍麻辣鍋
        ->阿姑的店刷刷鍋(學校附近)
        ->牛角傳奇牛排館(學校附近但是倒了)

家聚    ->台北火車站附近3A二式(的樣子= =a)

西門町買衣服團->竣偉+聖傑+我+阿歡+立婷(有點忘了)
        ->阿歡+家群+慈盈+云馨+竣偉+我      

with聖傑兩個台南土包子衝台北奇遇記(迷路到五股三重新莊&??花了快兩個小時)(忘了去幹麻= =) 

夜半鐘聲打保齡球->我+班克+阿歡+聖傑
        ->小黑+俞延+班克+我+曉錚+韻如+阿歡+少偉+家群+聖傑(兩次的人混在一起了= =)

跟小茶一起去台大探訪記->兩次用悠遊卡都超爆笑出醜&在百貨公司吃午餐&第一次進台灣最高學府+椰林大道(沒啥特別~還好)

中秋節去小黑家烤肉&師大附中TMT當監考老師賺錢錢:小黑+聖傑+我+麒仁+威佑+鴻至

瀑布溪水旁南友會烤肉記->看到標誌牌寫著禁止烤肉違者罰3000仍堅持去烤

護理之家->南友會+資訊社+我+俞延+婉鈴+欣穎+尤萍+慧瑜

貓空    ->到中和吃完宵夜卻因為擦撞出車禍於是就回去(所以我到現在還沒去過有名的貓空T^T)

中央校園(我的秘密花園二取景處)夜遊:我+俞延+班克+曉錚+聖傑+阿歡+少偉+?(忘了哪個女生)

導生聚  ->台北某間餐廳

with少偉公館買鞋記

新生盃排球+籃球(搞笑記)
輔大練球+去新莊夜市吃宵夜+送
迎新宿營
系運
    羽球混雙with俞延
    籃球打大一隊
    排球打大一隊
   
醫技周冰淇淋大賽
醫技之夜~追殺比爾之老大的女兒
國際盃在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