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高興囉~~
因為南友會的迎新真是大成功啦
啪啪啪啪啪啪~~~~
學弟妹來的很多人而且都蠻high的喔^^
這是個好現象呢
南友會要復活了~~~阿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流程也都還蠻順利的而且加上玩遊戲一整個就很棒!

工設有個學弟很令人注意喔
他有著190的身高
瘦瘦的體態
還有靦腆的笑容
沒想到還有自己的12連拍耶
超charming的!

學妹的話有兩三個還蠻害羞的
不敢問問題
玩遊戲的時候也是怕怕的
嘿嘿~學妹們~不要怕喔~學長們都是好人   (自己發卡~Orz)

可是那個物治帶朋友來的學妹真是點點點
既然人都來了嘛
就來跟大家做朋友阿
拓展自己的交友圈阿
結果你又攜家帶眷~昏倒
結果你們聊的很高興
我們也只能看你們聊的很高興 (唉無奈)

不過總結~我對南友會接下來的展望可是一片美好呢^^

=========================================
後來回來以後又看到Debby在網誌留言
阿哈~總算給了我機會讓我一睹肖想以久的網誌(也沒那麼誇張啦)
後來看到屬於我的暱稱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原來我的網誌你還蠻常來的啊
那我那些 再寂寞難耐的深夜裡打出來的那些文章
不就被你一睹為快了嗎~>////<
沒關係沒關係你盡量看
看出了我的不耐寂寞的話阿~介紹一些你同學給我認識吧

話說你的文章也都還蠻長的耶
真是難以想像當打到一半突然當掉的時候你的心情是如何

=========================================
我的組織能力真差
每次打完心裡想講的話
就要煩惱到底怎麼收尾比較好
太草率的話好像虎頭蛇尾..
太認真的話好像文謅謅的
真是不知該如何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