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哎呀
感覺好奇妙

馬麻說的話果然沒有錯

冤家宜解不宜結這句話也是對的

被發現有點小害怕可是又帶點怪怪的感覺

(我會這麼認為 都是我的錯? 而且主要表達不是那個= = )

 ===============================

既然有在看

那我也想說~

我雖然現在很爛

但是我還沒有想要退隊

我想要用努力來證實

實力不好我也不會去多要求什麼

================================
有種明星被狗仔抓到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