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你都變的更有型更帥>"<
我下定決心了!
我要存錢~~~~
霄夜Good bye!!
下次你一定要帶我去逛街!!!!
不管~~

你今天那件黑色的外套很好看耶~~~(嗚~我的呢?.都被我吃掉了啦T^T)
可惡~不管了~這次真的要努力存錢了啦
還有你的頭髮也很好看...
我的...
嗯...
是在過渡期呢
因為之前留了一段時間沒剪倒也不難看
想說一生一定要有留過長頭髮
所以恩...
往好的方面想就是省掉剪頭髮的錢了
可惡~變不能只變一半

我一定要全變~~~~~~~~~~~~~~~~~~~~~~~~~~~~~~~~~~~~
可是前提是要有COCO
T^T我的肚子~就先委屈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