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沒事做~就來打打網誌吧ㄎㄎㄎ
早上生化課
經過老師一番的講解之後
結論是
生化是我們四年內最重要的課
然後老師兩個禮拜一次小考
沒有其中期末考
也沒有預習報告
九次中可以選最低的兩次去掉
這個制度可以保證我們唸的書會多一點

下午還是劉老師上課= = 
我們知道了老師的相親歷史
他兒子的受歡迎程度還有唸書的實力
還有在國外的記分方式...bra bra bra

接著打掃完實驗室就離開了
去找完何老師之後
就跟哲瑋去頂好補足我的沐浴乳和洗髮乳還有鞋櫃用除臭劑
然後就去吃了鍋神...哈哈哈哈哈
還蠻飽的
回來之後
哲瑋跑去跟系籃的一起打球
我就一個人宅在宿舍...
無聊...
接著就看到MTG社長回我的信
於是我就去看了他的牌
認識了這個環境玩的是什麼異能
因為多了些裂片妖 還有鼓勵組多色牌的碗糕
所以我對於新的環境感覺有點亂...
應該也是太久沒了的關係
可是想想
錢似乎是個頗大的問題....
我不太想花太多錢在玩牌上...
幸好在社內
聽說可以用印的以代替真的
實在是~太~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