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說我多有藝術天份

只是從小爸媽就會帶我去台南的中山公園畫畫

也都有拿到參加獎---佳作啦

國小美勞課也都很期待可以做出什麼東西來

只是通常都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XD

不過有一個黏土塑形成妙蛙種子的擺飾還放在我書房~還頗cute的

到了國中情況有些改變

美術課ˋ工藝課往往都稍微可以表現一下

我不是有天份的人

所以並沒有一開始就出線

但是成品出來還算不錯

像是畫校園的蠟筆畫~版畫雕刻~驅動車~

高中的話就有好有壞~不過倒是很喜歡美術課

不過我倒是做了一幅至今我最滿意的美術作品

那就是某一幅稍有名氣的油畫~主題要我們仿製

我得了還蠻高的分數~還不錯像

不過高一的素描就小差

高三的生活科技的風扇~很有氣勢但轉力不夠

對了~高一的家政課做的飲料店調查報告~讓我"家政分數"拿全學年第五名XD

那次我到了各個有名的飲料店去拍照及收集塑膠袋和杯子~再做了一些簡介~整個~~~很用心

噗~離題了~跟藝術沒關係

對了~國中的時候因為被拱去參加水墨畫比賽~

沒錯就是水墨畫

我整個是沒有基礎的~~~頂多小時學過兩年書法

所以就再北門路上找了一家畫畫補習班XD

學了個四次課吧

結果我拿了第三名~XDDDDDDD

不過在畫的時候我看第一名整個就是有練過的

還有~水墨畫不只是黑白兩色喔!~可以用別的色調!

到了大學0.0

整個就是沒有宣洩的空間

於是就把矛頭指向了化學報告

果不其然

第一次報告就拿了全班最高~A+++

呵~是還蠻滿意的

我甚至買了立體貼紙去裝飾我的報告

但有人覺得不以為然...



有什麼辦法呢

正如我標題說的

那是我最低限度的藝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