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變捲毛仔了



以下為過程


慕名去了"領先"髮廊

起先是設計師講解他的設計理念

於是講到了燙髮~讓頭髮可以蓬蓬的

其實那也只是個幻想

只是我的金主在旁邊

就說~好了就燙吧!

於是就開始了變身之路

======================================================

經過尋常的修剪加洗頭過後


設計師就給我上捲子然後綁頭巾並且淋上藥水了

(那灌還真像蕃茄醬阿XDDD)



設計師說我的髮量少髮線又高= =

這張是從上照下來

我活像一個歐巴桑的後腦XD



那個黑衣男子就是我的設計師

(不過他叫啥我忘了~囧)


豬八戒照鏡子~(射一俗語)

Ans:裡外不是人

就是這張的主題啦~

從鏡子裡面可以看到幫我拍照的蔡媽媽嗎XD?



側拍



發呆

(我媽說我像楊宗緯~"~)



背拍



這張角度就對了點

希望以後還可以抓出跟今天一樣的髮型阿.....



這次的髮型有把我的瀏海的問題解決掉

我也不想旁分阿= =

但是誰叫我的窟窿就在那邊造成了缺洞呢



沒有之前染頭髮的顏色了~

所以視覺上會看起來有點重~因為頭髮是黑色的
==============================================
嗚啦 啦~~

所以大變身就完成囉~~~~~~~~~

我現在就是捲毛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