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參加最後一次的暑訓

果然~手感失去很多很多

右手在痛的地方也沒痊癒

下手手一伸直 碰到球就會痛

更別說扣球的壓手腕了

不過晚上才練到九點半工讀生就來關燈

一片黑漆漆的

於是乎快速收完操之後回寢室整理一下就大家一起去吃夜霄囉

我跟強哥和"趙哥"XD 一起走上去候車亭

到了只看到奶綠 還以為其他人都不去了(因為明早八點要開始練球= =)

之後原來女生他們還沒準備好

沒辦法~車來了就先去吃囉~大家的肚子都餓爆了(我個人是這餐之前只喝了一杯冬瓜珍珠~所以超餓)

嘰嘰喳喳一陣子之後決定吃南北的刀削麵

快吃完女生他們就說他們已經到豆花店了~於是我們吃完就去會合(吃另一頓XD)

10:57 老闆說他們11點就關門了~意思就不讓我們點

但走到樓上看他們幾個都還剩蠻多的

所以我們就再補點

因為我預算不夠~強哥不想吃太多~所以我們就合點了一個冰一起吃>//<

因為我不吃牛奶 最後決定點名字很爛的"四種冰"

超爛的名字= = 就是一般加四種料的黑糖冰~但這個名字也太白話了吧~沒美感

邊吃邊聊天~還蠻開心的^^

趙哥說他同學有認識一個人姓張 名為開 英文名字就是Open

XD笑死整桌

吃完之後買了明天早餐就坐校車回去

校車上遇到一個正妹 四個男生大家眼睛都亮了

不過下車時因為我發現手機掉了~趕緊衝回車上找(所幸有找到)

所以就"尾行"失敗XDDD

第一天~還蠻開心的~只是真的好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