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真的很會演戲

除了廣告舞台劇偶像劇等等等

都表現的很好

他不是個靠外表的人

能有今天這個成就想必走過的路是很辛苦的

最近印象深刻的是命中劇裡媽媽的腳色

他對欣怡的耳提面命有幾次真的是很感人

演戲還蠻有趣的

我也演過許多小短劇

不過跟專業的比起來我就是個小小業餘

我的主打是情感的誇張的表達~細膩的感覺我不會

我似乎就是個大剌剌的人

沒心機到一個境界就是愚蠢

網誌停滯了一段時間沒打

已不是沒事可打

總就是那麼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