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逛FB看了一些人的近況~
有些很不錯~都在前進
我在停留還是卻步?

我忽然覺得我是月亮
國高中的時候因為依偎著太陽
於是便能發光發熱
因為熱傳導過來了光反射出去了
距離畢業年限已近
卻離太陽們越來越遠
我承認我在追逐某些人
望著他們的車尾燈
逐步逼近
但是月亮的悲哀就在於此
在夜晚發光被人們認為有用
但當太陽被擋住了....
那晚~一片黑......................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風水輪轉當黑夜來了就表示星空閃爍只有在最黑的深淵才能望見某些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