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一個奇怪的消息
但是我經過一天的仔細思索後
我決定我不認輸!!
-----------------------------
我昨天晚上睡不太着
今天練球的時候一開始也都在想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在思索到底我怎麼做才是對的
-----------------------------
我覺得這一切發生的很突然
但是可能是你想錯囉
-----------------------------
好朋友好朋友沒錯好朋友
至今還沒發生過爭吵
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的
-----------------------------
天啊!
你怎麼那麼會開導人阿
雖然你是酒醉ing開導我的
可是我覺得你好厲害喔
就像你說的妳以後可以考慮去考個心理醫師執照
-----------------------------
雖然一開始不爽你但是現在覺得你還好
雖然有時我會表現的很不耐煩
但是我其實還是很高興和你做朋友的
下次社團有活動要邀我一起去喔!
-----------------------------
我打球打的好爛喔
姿勢有一堆錯
害我越打越down整個心情都不好
沒基礎是一個原因
另一個可能是因為我沒有想要好好練球吧
我會改正我的態度的!
-----------------------------
上星期五去西門盯買的糖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我其實也蠻愛吃甜食低
像我每次去練球
我都一定會帶一些食物(通常是餅乾糖果)
去祭祭我的五臟廟
只不過哈
雖然我吃那麼多零食但是我還是保有良好的身材勒
你羨慕嗎!
------------------------------
雖然明天要早起來練球但是就是要拖到這麼晚還在這裡發表文章
真是不知好歹
搞不好到時候我的身體會壞光光唷!
------------------------------
拿到新球衣了!我是11號耶!可是不是因為是流川楓的號碼才選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