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申請ppt
逛了逛就逛到了Sagittarius這個射手版
結果就看到了這篇蠻準的文章
大部分都是各網友的意見
然後版主把它整合低
以下都忠於原著
========================
射手??聽聽射手怎麼說射手

~~~
射手的符號不是半人馬嗎..

這就代表著.當射手即將化身惡魔..時.那理智就會跑出來及時阻止射手發飆.

但是這通常沒用.在射手生氣時.會摔東西.所以.最好在射手發火時.

快將她身邊的貴重物品移開.以免損失慘重.

射手其實真的都很好.唯一的.也是最大的缺點是...脾氣真的很不好..

總是明知故犯.知道那樣做不行.卻又不由自主.最後總招來一頓罵.

或無法收拾的結果.

射手阿射手.要是你拿的不是弓箭.或許就可以溫馴一點點...@@"


3.
射手座.  像個捉摸不定的思想家

因為射手 總是秉持著要與別人不一樣    要富有原創性.

堅持自我原則才可以的主張

所以射手座身體裡潛藏的孤僻性格 一發作 就像匹狼

而(射手)狼的想法  往往因為跟周遭(或現實)差異太大 .

而被批評為怪人

不過射手自己本身總認為這是 " 很有個性 "

無論是生活方式  或是待人處事  射手都會依照自己的風格行事

但是這種既定模式如果出現意外  將會是對射手的一大考驗

考驗射手在面對這入侵自己領域的" 異形 "時  會如何反應

射手  會再築起一道厚厚的防護罩  防止任何外來的東西打擾心湖波動的方式

對射手而言

能在自己的房間中


享受自己的時間與空間

是摘下一天辛苦面具的時候  也是完全解除入侵警報的時候.


4.
我們射手天生就存在的憂鬱因子.

只是它會在射手不知不覺毫無防備時...佔據..

心頭的沉重..就像是"莫虛有".想找出藏在心頭的bug.卻被它耍的團團轉.

更是憂愁.

有時候.會想像外太空的寧靜.想像自己是飄在宇宙中的一顆毫不顯眼的小隕石....

就想這樣.沉睡......沒有俗事紛亂....

當我在一個小團體中..我總會安靜的看著他們說著他們的語言我不能接受的.

我會在熱鬧的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用心.圈出屬於自己的一個小小空間.

我不屬於這兒.我只存在於我存在.外頭很吵.我很安靜.

我用我們的方式生活.但卻不被認同.

腦袋.總是安靜的思考.身體外的世界.卻是嘈雜.不停分析著所見.

總認為.這樣做.好. 但是 卻總是在決定的下一刻被打回票.

跟你一樣.我開心.並不代表我不悲傷.

我悲傷..心裡卻更是blue的無以復加.

有時想變成air.跟著風...流竄..飛翔..

我找到一個讓自己自由的方式.. 別太在意人的眼光

別太被限制所限制. 多一點自己..多一點自由

5.

射手若一個人獨處時..會有很多事湧上心頭..

想到開心的~~就會傻傻的笑...(旁邊如果有人的話..會對射手說:你有病阿!)

要是想到不開心的....就很想哭...心情就會很低落..

有時還會自言自語...(射手的精神狀況絕對沒問題的喔)

對於情人...射手不是愛逃避...射手只是"懶惰"...有時寧願待在家睡覺...看書..

發呆...也不願出門讓耳朵受罪....有時候射手會像個自閉兒般的不想說話

嚴重時一天說不到10句....但是一打開話匣子...保證讓你直呼受不了..

但是射手只有對很好的朋友才會那麼多話..不熟悉的人..射手的表情一定會讓對方覺得

""這人怎麼那麼酷阿..都不說話..也不笑""!!

其實射手只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罷了....

另外..射手的心思也很細膩...也很在乎別人的眼光....

雖然有人常說射手神經大條...但是射手卻是最容易受傷的那個..

射手有心事一定不會說出來...總是自己悶在心裡..

有時跟朋友在一起...被別人的話傷到了...明明心裡氣的要命...

臉上還是強顏歡笑....但是真的無法忍受時..射手的火爆脾氣就會展露無遺了...


唉...其實射手沒什麼心機..為什麼會有人認為射手的心機重..

射手只是有時愛耍憂鬱..

心情不好時....愛扮自閉兒...

射手不是耍大牌..不說話..真的只是剛好那時的心情不好而已..

並不是所有的射手都喜歡人多熱鬧的地方....射手也有安靜的時候..

別逼射手座的去做不願意的事..像我的朋友...問我..為什麼都不對他撒嬌..

我打從娘胎出生...只跟我媽撒嬌過....當然包括也兄弟姊妹..

而射手如果喜歡一個人...絕對不會被熱情給衝昏頭..

因為射手懂得記取教訓..絕對不會再讓錯誤發生第二次..

所以..這才會造就...過於理智.冷靜.的射手..

其實射手..個性就像是雙子座一般....讓人捉摸不定..

情緒起伏大....可以又哭又笑...(我再重申一次..射手的精神狀況絕對ok)

千萬別有想控制射手的念頭..因為你會因此而失去射手..

因為..當射手知道後..他會把你列為黑名單...

射手真的很討厭有人意圖控制....(這說明射手是很需要自由空間)

而且..射手對不太熟的人..會很ㄍ一ㄥ.....如果是不太熟的女生..

射手若和她一拍即合...那就恭喜她..因為...(請自由想像)

若是跟不太熟的男生..說話..尤其是講電話..射手通常會不知所措..

腦筋會一片空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

而..若你想真正了解射手..真正獲得她的信任....你就要走入她的生活...


去了解她...而不是在看見她的時候....對她下定論..

這對射手是不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