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po完又發現一篇寫的更好的
==================================

我以射手讓人捉摸不定的性格為傲

深深被自己天馬行空的思考所吸引

創造出只有自己居住的一顆小星球

以自己的幻想點綴了星球上的夜空

每一件事物赤裸裸的呈現在我眼前

對還是錯,黑還是白,甚至是灰色

都一定會有它應該歸屬存在的地方

 


自由

或許有時給人感覺完完全全不在乎

似乎只有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一部份

射手和我堅信世界上雖然有好的人

但是最為可靠的人依然只有我自己

 

 

無拘束

不論如何都會為自己爭取自由自在

像一片無際的大草原上的獨立個體

連呼吸入的空氣都覺得讓我想飛翔

或許過於安靜但我很懂得自我享受

在這個地球上面也許只剩下小動物

是除了我們外最不帶有任何的心機

但似乎愈是單純的就愈難生存下去

而我和射手只不過也是要求被接納

和你們不同並不代表我們就是怪胎

 

 

情人

愛我就請你告訴我讓我知道你心意

不要讓我在遠方等待不知如何是好

心中的跳躍讓嘴角都會忍不住上揚

愛你就會想讓全世界每個角落知道

對你打罵對你兇其實只是我在掩飾

在我心中的狂亂和對你滿腔的愛意

對你的愛只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目的

一切都看起來這麼的明確沒有遲疑

不讓你有機會懷疑這段戀情的可能

我要你知道你在目前是我唯一最愛

跟我在一起你就等於是找到了幸福

 

 

朋友

需要知心的你來做我的超級好朋友

我並不在意你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假使你大我十歲少隻手指頭斷條腿

只要你了解我和我合得來就是朋友

記得愛我就不要背判我不要傷害我

對你我會以最高的誠意和心思相待

不論你是我的愛人亦或朋友請誠實

要知道你如此的對待我也如同回報

 

 

情緒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被碰觸的界線

只不過我們的界線比別人都遠了點

不代表我們真的脾氣好好都不生氣

相信我那決不會是你想遇見的情況

在狂怒之後連他們都不相信那是我

常常和你嘻皮笑臉並不是不會生氣

射手不愛斤斤計較那些的無關緊要

或許是容忍你不想讓你覺得不自在

我愛你也請你也記得要愛一愛自己

對自己放任也不會對你採取耍心機

 


孤立

有一首歌說到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我們只是選擇一個人孤單的在狂歡

孤單到某一點反而有點虐待的快感

你不用理我而我也不想要你來理我

讓我一個人頂著小腦袋倒處去走走

想通了我自然就會再回到你的身邊

我需要的只是你的耐心和你的愛心

對你的感謝我面子太薄藏在我心底

只好化為一點點小小的行動感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