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凱學長:
在我po退隊文之前有些話想跟你說說
首先要感謝你寄信給我
這表示我的努力你有看到^^(雖然方法不對= =")

先說國技盃的事
我之所以沒參加籃球第二階段寒訓而選擇排球
一方面是因為系學會只包一台遊覽車下去
要系排的人自行先下去
不然會不夠坐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本身就是住在台南的
所以我就選擇排球的去參加
至於你說我是因為排球有機會上場才去的這件事
我必須做一番解釋
也許說出來你不相信
但是"我不奢望上場"(不是完全沒有但是自己有自知之明)
舉個例來說
記得上學期剛打完系際杯而快到新生盃時
學長們要幫我們這些大ㄧ的練防守(也就是算第一次練我們)
印象沒錯的話
我們是有六個人而只需要五個人
知道這樣的情況
我就讓其他人先上場
主要是因為知道自己沒有實力
必賽前別人學到了些什麼
會比我學到了些什麼而言
更對比賽有幫助
所以我也只坐在旁邊看其他人打
比賽完後的練習裡
有要練我們大ㄧ時
只要有別人
我一定會讓他們先上場
如果學長再說缺一個的時候
我會指著別人叫他先上
不是懶惰~而是知道自己的球技簡直是...

再來說說我在練排球時的情況讓你了解
我本身
並不是在體育方面突出的那個
所以所有球也是都等於是沒基礎的
在排球練完體能和基本功之後
有機會打play時
有些時候會缺人
而這時
應該就算是我們這些沒經驗的大ㄧ也可以說要上場
但是我就不會主動想上場!!!!
(不是完全沒有過
但想到自己沒實力
就會要求自己收斂想上場的這個想法)
這是也是因為同樣的道理
我上場了不會有助於整體
反而會拖累整體
與其上場打比賽出醜
不如我自己在旁邊練球
對我來說還比較快樂

說了這麼多
只是希望你能了解
我不是有機會上場才去排球第二階段寒訓的
-------------------------------------------------
再來說說我想退隊的原因
我加入系籃主要是因為同學間大家一起練球是一件很高興的事
可以互相討論,看到彼此的進步,一起變強
一起在系籃體訓
就算很累我也還能接受會把它完成
但是我覺得一直在旁邊看真的很浪費時間
我也了解因為自己沒實力所以才會被放在一旁
另外
我覺得籃球比較要靠天份
反應~瞬間判斷~跳的高度~身體強壯程度~等等...
而我沒這方面的天份
我之所以專心在排球上
也是因為我覺得排球不是那麼的需要靠天份
很努力很努力就可以讓自己變的有一定的強度
雖然努力練籃球也可以變強
但是說真的
Ella和機機機兩位學長之間
我覺得機機機有是天份而未被開發
所以後來練起來後~我就覺得他蠻強的
而Ella學長雖然努力過了
但是實力還是有極限的
他的運球和跑位就沒有其他學長來的順暢
所以我如果一直打籃球的話
最多也只能像Ella學長那樣吧
專著於防守~而進攻靠別人~自己沒有辦法去進行複雜的進攻

還有
排球真的沒有什麼人了....
大三這學期應該剰一個
大二本來就一個
大ㄧ就我和威佑
連六個人都湊不齊...

再來就是現實的問題~課業
上學期的表現沒有很好
這學期想多放一些心在課業上
我並不像學長你一樣可兼顧課業和運動
但是我也想在課業上有好的表現
最好可以跟學長你一樣考到台大研究所^^

雖然我退隊了
但是我還是支持系籃的!!!!!
你們有比賽的話
我有空就一定會去幫你們加油的!!!!

大家都是長庚醫技聯的一份子!!!!!
----------------------------------------------------
p.s.威佑對籃球的熱誠絕對比排球的來的高
其實一開始只有威佑一個要加系籃
我們之所以這麼多人加入系籃
就是因為他強力拉人才加入的
他也都會自己去偷練籃球而不是排球
其實他自己心裡也很矛盾
他是想要雙棲就算學長你那屆的那五位神人一樣
但是他畢竟不是阿
他的課業只是剛好過而已
即使如此
他還是希望能都打的好
但是他真的真的很怕你賭爛他對他不爽
他是真的喜歡籃球的!!!!!
記得我們之前討論雙棲的事
他說他之所以加入系排
一方面是因為他學姐也是系排的
一方面是因為他自己也想要藉著系排來多練自己的體能
而加入系籃
是他還沒進學校就想要加的!!!!!!!
比起聖傑有身高優勢但沒心練球
你不覺得練有強烈練球心的威佑會比較有用嗎!
(雖然他的位置也沒缺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