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我覺得你籃球(跆拳道)厲害這件事
是非出自真心的嗎?

你覺得我覺得你看透人心
很瞭解別人很可以讀懂別人的絃外之音

很多朋友很擅長待人接物

這些事~(絕對不只這單單幾件事)

都是所謂的不是真心的嗎?


但是總覺得阿

要獲得你真心的讚美

甚至只是一個敷衍無心的讚美

都是件很難很難的事

朋友間吐槽當然沒關係

就是因為這樣才有趣阿

但是總是在負面的環境下過活

你覺得會讓一個人有自信而不自卑嗎

今天我說出我"極端"的要求

我希望往後偶爾可以聽到你們說一些做作敷衍偽善的讚美

Why? just because I know whatever I do,

I can't win your appreciation even identification

Since you guys have strong confidance,doesn't mean no one would be beatn down

in those negative words and environmental.

現在

你們今天答應了我的要求

我很好奇什麼時候你們會真的說出讚美的話

似乎這些話對你們來說是rare

在你們的字典裡是屬於冷僻字吧

===========================
你們可以反對我說的一切

可以反駁我說的每一件事情

不過就算一切的一切你們都贏了 都是你們對

Ok,fine! What do you finally get or win?

Honor? Achievement? Proud?

or you guys only get something really worse hundred times than those meaningless

emotions?

Think of it,my dear friends!

Not only for me,but also for your friends,families,wives,children,or next 30

y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