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
我又熬夜了
我只能說夢想跟希望都是不切實際的
沒有足夠的意志力與毅力根本沒有達成的一天
vicious circle
一直在circle
也不是說沒時間
而都是自己浪費掉了
這樣熬夜的日子
不是我要的
知道作業多就應該要找時間去完成他阿!
每次在生物課和英文課前一天如果都這樣敖的話
我的身體...

接下來又要更忙了...
除了作業還有球隊還有生技營的各個戲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