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一的我,希望再這4年中的大學生活拿到我想要的執照, 1會計 2調酒 3西餐 4中餐 5電腦組裝 還有關 6金融貿易等執照

1.我可以買書自己看嗎?還是一定要去"補習班"
2.要在哪裡考(我駐高雄市,希望是口碑比較好的)
3.收費大約多少(看書的 或是 補習班)
4.執照是否有時間限制?多久?
5.要考乙級,是否一定要考丙級先?
6.以上我想要考的執照,有什麼是考乙級比較好?
7.以上執照考試的時間






調酒這一張證照是蠻好拿的,但是需要實際的操作和練習,一般是沒辦法看書就考過的啦!!但是調酒只有丙級喔!!嘿嘿~~記酒名還蠻累的!!恩~~不知道高雄有沒有YMCA,我之前有看到YMCA有在敎調酒的證照班!如果有的話你可以去問問看囉!!價錢方面呢!!我覺得有點貴啦!!好像要10000多元!





我覺得你先自己買書研究看看如果沒辦法在去補習
因為外面的學費行情價都一萬到兩萬

你可以到救國團去那比較便宜!
我知到高雄有一家不錯
五州調酒餐飲中心你可以去那考調酒.中餐
http://www.wuchou.com/
西餐的話就有點難找
中餐的話你要有衛生講習才可以喔~!丙級要八個小時
中餐用文野出版社
調酒用三藝的
我個人認為,考會計丙檢要去補習,實在是浪費錢啦!
松根出版的會計丙檢與術科
鄭丁旺所著之初級會計學是不錯,他有上、下兩冊!

會計丙檢學科較為簡單,只要有看過,應都可以過;至於術科則需要多多演練才可以,尤其術科考試重點,每年都會考編製財務報表(損益表或資產負債表)、再者基本分錄要會,這樣對於後面的調整、結帳工作底稿等才會比較上手喔!-

對於初學會計的人,請先記得「左借右貸」,再來就是要了解會計科目(一般分資產、費用、負債、業主權益與收益,前兩個當其科目增加時借記借方,減少則為貸方;反之後三個當其科目增加時借記貸方,減少時貸記借方)!
初學者常對會計科目該記借方或貸方給混淆,因此我個人建議您,在記會計科目時,該科目增加或減少要記借方還貸方,你只要記得資產與費用的會計科目,當增加時是借記借方即可,其它的會計科目(負債、業主權益與收益)相反!

另外電腦組裝 金融貿易執照
也只要買書自己讀就好了~
至於哪本比較好我就不知了
你可以去書店問店員看看哪本比較暢銷就是了!

要考乙級一定要考丙級的啦~!
這要看你囉~!
喜歡的事作起來不會覺得困難啊~!
執照的考試時間啊~
他有分三個梯次
九十四年度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簡章 (93.12.21)
http://www.labor.gov.tw/management/sitemap_upload_file/G1_124_.doc

一張證照的期限是到你掛掉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