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分開229天的日子 強迫自己每天別再細數這些...
上課總是不由自主的分神 回到回憶的夢境 時間真的在沖淡一切?
人的感覺很奇妙 心情時好時壞 我現在還無法做到...想起回憶時
很開心的回味那一切的甜美
準備進入夏天了...一個未知的季節 回回頭不知這個冬天怎麼撐過去的
沒有妳在的寒冬 特別冷
消失...兩手互相取暖的畫面...取而代之的 只是孤單人影
不想忘記與妳的一切 只想說聲謝謝妳
曾經想尋找愛情的影子 來填孤單的空洞 但那只是偽感情...
那種短暫的心儀 是欺騙自己的真實...
                                                                               
謝謝妳不愛我了 讓我懂得珍惜幸福 曾經擁有的愛 尚未不成熟的我 已追丟遠去
很想帶著幸福的眼淚 跟妳說聲再見
但我辦不到 我不是感情的聖人
愛的太深...現在只能牽帶著一絲絲的恨意...
恨的是~妳做不到與我堅持下去 妳說過的 沒做到

也許 妳我的分開 是為了遇見彼此的下一個她(他)
是上天注定~
也許 妳給我的那些回憶 是為了讓下一個我遇見的女孩 更加幸福
是妳的賜與
哪天 路上相見 我希望能再跟妳說 我曾經愛過妳 希望妳幸福
勇敢的繼續生活 對妳對我對關心我的所有人 才不辜負...
看見許許多多曾經傷痛過的人 也擁有這樣的勇氣
也擁有大家的加油聲和關愛 我又何嘗不是幸福呢?
更珍惜現在所擁有吧...別再讓他們從你手中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