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高興了
前天去高中班遊的時候
一上車就有人對我說
"你變帥了"
哈哈哈哈
爽在心理!
結果剛剛去買衣服的時候
很巧的遇到一個國小女同學
她先問我說怎麼認得出她
後來就說我變帥了所以不認得我
>/////<
哇哈哈哈哈
心情超超超超超超好的啦!
----------------------------------------
話說那位國小同學是小三小四跟我同班的一位住學校附近的女生
長相清秀可愛
記得在高一的時候我們家附近開一家新的"貴族世家"
我去吃的時候
竟然也遇到她
她身高沒有長高多少
長像沒有變多少
然後這次去"滑板街頭"
看網帽和工作褲
在結帳的時候
一看到她就覺得她很臉熟
正想跟她相認的時候她跑出去接手機了
後來回來以後
就跟她相認了
她就說了那句讓我心情很好的話
"你變帥了"
哇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她是不是單身
下次去再跟她要個電話好了~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