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了許久不見的李同學
過了十年了
我還記著她的名字(其實我是每一個國小同學的名字大約九成都還記得)
看到她其實沒有改變很大
還是一樣可愛臉蛋
變的會打扮了
臉上也抹了粉(覺得是多餘的~感覺她膚質還不錯)
頭髮也留長染了個褐色
應該是很fashion的一個人(希望是"一個人"囉...)
晚上睡覺的時候
竟然滿腦都是她(這樣的情形之前只發生過一次,是在一上的學期末...)
一直想一直想
導致我睡眠品質不好
最後乾脆起來看本漫畫在繼續睡
話說我記得沒錯的話
她家應該還是在我印象中的那個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