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李雅淳的出現讓我想起了我的小瓜呆國小歲月
那時的我根本沒有想說要交男女朋友
只是一個讀書機器
其實是脾氣差的要命外型又不討喜~頂多說可愛~
一點都沒有所謂的男子氣概~唉~現在也沒有= =

翻開畢業紀念冊
可能因為我國中高中都是讀和尚學校所以不知怎地
我對相片裡的一些人我都還有印象
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很會去認人
會去觀察讓我覺得有趣的人的行為
所以就算不是我們班的人搞不好比對我們班的某些隱形人還更有印象
首當其中的就是每班的第一名
因為我以前是可以跟他們披敵的所以我會特別注意他們的日常表現
(唉~這個"以前"實在是用的好心酸...)
在來就是在各領域有特別表現的人物
譬如演講高手施百倩 跆拳道高手蔡佩組
另外因為我們國小主要招收的是附近菜市場裡的小朋友
所以出入份子有些雜...
因此那種所謂的大哥我也會特別注意(因為要閃遠)
譬如三班就很多舉凡滕紀堯 蔡結承 張嘉文 之類的人
在來就是以前國小常有的恰北北女生 或是大姐級的女生
不論再哪裡都是一副大嗓門
說什麼人家都聽的道
要吵架要助陣也都是靠她們
像四班的余婉倩就是大姐的標準範例
她的體能直逼一般男生以上
簡直就是個運動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