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斗大的標題寫著

棉花糖禁止服用

但是卻還是戒不掉那偷吃的習慣

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去彌補我不足的了

追趕他人豈是一件簡單的事

覺悟/頓悟

國中的時候有好多人時時在提醒著我

現在他們不在我身邊了

能依靠的只有自己了

什麼時候認清事實

什麼時候能讓自己不做出後悔的事

為了什麼而來的

而又帶了些什麼走呢

長庚

本來擔任的就是個踏板的角色

有多少人不是懷著同樣的態度

但是終能堅持到最後的又有幾個呢?

在大學裡要學的也許不單單只是唸書

但是有一件事是必須要學會的

那就是時間管理

班上最認真的"confidence"

她的時間安排

雖然大部分都是課業

但也抽出時間去運動和學學國樂

不要求自己花大部分的時間在唸書

但是在充實自己的生活時

似乎忘了當初選擇這裡的理由...

醒醒吧

75年次的小老虎

你不是沒有實力阿

你只是不發威阿

但是發威太晚的話也沒有用啊

潛藏在你體內的無我gene隨時等著你用意志去active它呢

不要再被外務所迷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