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saShie (小麻)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聽錯] 我可以打爆他的頭嗎?
 時間  Tue Jan  8 15:36:58 2008
───────────────────────────────────────

昨天,跟男友去看牙醫

那間牙醫診所的生意非常的好,我們又是當天才掛號,沒預約


所以在侯診的地方等很久

牙醫診所不知道為什麼,小孩子非常的多,又吵又愛亂跑


一群小孩吵吵鬧鬧的,雖然診所裡有放漫畫、故事書

不過這群死小孩,看了兩頁就又跑去換另一本,要不然就是在搶奪熱門的漫畫

我坐在那邊玩手機

其實心裡覺得很煩,因為那些小孩真的超吵的

一直用眼神「關心」他們,跟他們的家長,依然是沒有用

完全不管別人,死命的的吵…


就在這時,手機傳來一封簡訊,是一個朋友傳冷笑話來

我就說「我可以揍他嗎?」

因為小朋友很吵,我怕我男友聽不到我說什麼,這句話說得還算大聲

突然所有小孩都安靜下來了,我也覺得有點害羞,低頭繼續玩手機


所有的小孩都忙著警告別的小孩說,那裡有個姊姊要打人了

然後把食指放在嘴巴前面要大家噓~安靜


不過安靜不到五分鐘吧!原本安靜的追來追去,又變成一邊尖叫一邊追來追去


我忙著回簡訊說「簡訊不用錢哦!…你很冷耶~」之類的

結果對方又傳來簡訊,結果這次是黃色冷笑話  =  =||

我拿給男友看,然後說「我要打爆他的頭」<(‵^′)>


這次…所有的小孩都非常安靜的坐著

連家長都開始制止小朋友吵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