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ttleyellow (小黃~☆〞)                            站內  MTvolleyball
 標題  這不是終點..
 時間  2008/04/16 Wed 00:18:34


* * * *

     這只是另一個開始..


男排的各位 這幾天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給自己最熱烈的掌聲吧!!! 啪啪啪.....

     
這裡並沒有想要檢討甚麼..

我只是想要跟大家說些話而已.....


先跟大家說抱歉~這幾場比賽臉色都不是很好看~

至少不是笑笑的...

因為我壓力有點大XDD

但我沒有心情不好啦~!!

我只是一直告訴自己~要冷靜 要慢慢來 不要緊張...

       老實說 這場對中醫我並沒有比打工設還緊張..

雖然舉球還是會有點怕 但至少我手腳沒有在發抖XDD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不過去了= =+


         
想對在場上奮鬥的伙伴說..

很謝謝尼們每次都那麼捧場的打下去..

每次球不是舉太貼就是舉太開.. 你們還是想盡辦法處理過

        真的謝謝尼們.. 辛苦尼們了... 是你們不嫌棄QQ...

今天在場上差點就撐不下去了...

               因為第二場有點沒力了 腳快抽筋了 也差點扭到了....  

       不過因為有你們在 所以我沒有放棄!!


比賽結束 差點又哭哭了XDD

遺憾沒有拿到門票 真的只差臨門一腳了

遺憾沒有讓場邊的各位開心的回去

遺憾沒有讓學長姐看著我們進入四強...

可是更讓我想哭哭的是~我很高興有你們

你們看~我們打了甚麼比賽!!

對工設激烈的逆轉勝!! 也差點就把中醫拉下來了...

而不再是去年那支軟趴趴的球隊!!

你們不一樣了!!~

也讓別人對醫技聯系男排更刮目相看了!!

讓學長姐知道我們成長了 讓他們知道沒有白練球白教了!!

你們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看見你們的拼勁

看見我們在比賽中展現的團結 與氣勢 都讓我很感動哪XDD 

真的~跟你們打球很開心...


      想對場邊所有的啦啦隊 跟在心裡有默默幫我們加油的朋友~說

真的很謝謝尼們對我們的支持!!!

雖然最後結果差一點點了~抱歉讓你們小失望

可是因為有你們 我們會更努力!!

感謝你們在場邊的氣勢與加油聲!! 讓我知道我們並不孤獨

我們下一次 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等著吧..


還有 我想跟每個學長姐 以及教練團們~說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有你們不辭辛苦的教我們球技~教我們心態

讓我們可以更加進步 讓我們不斷努力!!

因為不想讓你們辛苦白費 不想要讓你們失望...

讓你們擔心了!!XD 謝謝你們>///<


這次真的只差一步了

可是不要氣餒 不要難過 不要因此鬆懈 因此過不去

你們真的很棒的!!

醫技聯系排是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付出的地方

我甚至很慶幸我還在這

可以很大聲的跟別人說 我是打排球的!!!


繼續加油喔~各位!!

只差臨門 可是路途是遙遠的!!!

不會有不練球就會超強的道理..

再堅持下去 遲早有那一天的!! 也近了..

女生也繼續加油!!!

再衝一個大杯子吧~!!

我會轉為最稱職的鄉民無敵的聲嘶力竭的XDD

醫技聯系男女排 再來創造傳奇吧!!

加油加油XD!!

以上!!!

* * * *

推 cshs:看完都要哭哭了XD                                             08/04/16
推 annyssssss:比賽完鄉民都給我們掌聲耶~大家今天表現真的很精采~!>"<   08/04/16
推 littleyellow:哪裡哪裡~我要看隊長哭哭XD 今天都有人跑去偷偷.... 08/04/16
推 redclouds:你們很讚,真的....我在旁邊看到都很感動啊!打不死的防守!!! 08/04/16
推 datoro:今天這一場就是個傳奇!!所有的人都以你們為榮!!!              08/04/16
推 GDCOC:哭哭惹                                                      08/04/16
推 viennajin:鄉民也要哭哭了> < 但是你們真的進步超多的 以你們為榮!!   08/04/16
推 lion:照你們進步的速度  下次一定看的到你們打冠亞賽~~               08/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