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

一個不成熟的男子

為了一句平凡不經華麗修飾的話

哭泣

.....她轉身面對她
你過了好多年沒有愛的日子,對吧?
艾迪沒說話
你覺得愛情被奪走了,你覺得我太早離開你
她慢慢低下身子. 他薰衣草色的禮服在他面前飄展開來...

這是一個起頭

放肆的淚水不經控制

想到的不只是單單文章內的那層

還有我的relationship

近來畸樣的生活型態

MSN加了幾百個~卻也沒什麼用

這個程式我好久沒用它了...

懺悔

我想到很多事情

從小學開始到現在我的很多的愚蠢行為

我想對我的行為做道歉

好多事~好多事

想對一些人說~在某些事上沒有選擇我是非常正確的

因為我不是那麼好的人

我是一個自顧不暇的人

膚淺~幼稚~全然的拒絕

我到底在作什麼

....為什麼難過呢?她說
我為什麼難過?他輕聲說:你是指這裡嗎?
她往下指:在那裡
艾迪啜泣,最後一次空虛的啜泣,彷彿他的胸腔已經空空如也了
他掏開了所有的界限...他說出了他一直想說的話,...而更是對他自己說話
我難過,是因為我這被子沒有盡心盡力.我一文不值.我一事無成,我徬徨迷失.我覺得自己根本不應該活著...


=======================


不是她的手, 她說: 是我的手. 我帶你來到天堂.保護你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