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幫到別人忙了

這次能幫到忙~感覺還蠻高興的

整個治裝很成功^^

當然還是看人穿~

我穿就感覺有點怪

還是閃開讓專業的來比較好XD

最近都一直要別人幫我的忙~

資都~資都~(日文)

我都不好意思了= = 

可是還是一直要別人幫= =

====

剛看星座運勢

聽說我後半年運會好一點

因為決定開始投資自己了所以

開始愛自己

同時也有機會讓別人注意到自己了

看了那個星座運勢有點嚇到= = 

是有沒有那麼剛好準的

不過一切得建立在我堅持的下去...

這個虎頭蛇尾的小人馬

=======
話說上一篇我坎沒人愛

往好處想就是...

不會受到兵變這種大挫折吧~

其實之前算紫微斗數的時候就說過了

我要在出去玩的時候比較有機會認識到>//<

應該跟我自己的心態有關係吧

出去玩的話整個很放鬆

做什麼都會莫名奇妙的high~

那個時候的我應該好相處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