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友誼賽

所以中午到政大附近吃東西

晚上到景美夜市吃晚餐

後來回到醫院的龍門吃冰品

一整天都很開心....

跟著一群人耍耍白痴~嗆嗆人~說說話

不時還白目鬧一下

不管是哪個人都Ok都有互相交流到

團體~一個很好氣氛的團體

我~很感激我加了系排

也很開心我還有像今天這麼快樂的團體生活

其實射手座的人一點都不憂鬱阿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在做什麼

像今天這樣開開心心~面向陽光~雖說是去打友誼賽~

不過一群人打鬧亂說話還pk籃球機等等等等

一切都深刻的刻印在我的海馬迴中~

我一定要記下來

我很怕我忘了今天的這一切

不知道畢了業

我還會不會跟著大家有機會一起出去玩一起吃東西一起耍白爛~一起當超人

越是快樂越覺得~懼怕分離的時刻的到來....

我不想....

到了大四了~才有那種畢了業會很在意的事情....

這也許會讓我在畢典哭泣吧~

感謝你們~系排的大家

小強~奶綠 宗彥 張帆 小黃 小P 老師 (學弟建州 學妹小各)  大哥 不點 展儀 大黑 阿諄

還有今天沒到的 小白 mindy 威佑 修修 斯壯 ..........

好想哭....先打到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