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每次都把自己搞的很忙
是我喜歡忙碌嗎?
本來隊輔只有隊輔劇+早操+課程
結果我又插花了MV劇+假案
現在我又多了送舊
還要我跳舞耶
天生舞蹈細胞不好的我
也沒有時間比人家戀的更勤
真不知道我上去的時候會跳成怎麼樣子
說到這個就想到國技杯的時候就是因為我跳錯所以才一堆人跟著我一起跳錯
...
還有國三升高一的那個暑假
參加了數裡成長營

也是阿
整隊就是忘了接下來的舞步是什麼
就只好一群人愣在上面發呆= = 
看來我這生跟跳舞不合喔...
而且這次的舞步是走帥氣路線的
我跳起來一整個再拙
(其實班上沒人適合跳這個舞步的啦~哈哈)
還有~
我的身高也是一個大問題...
害阿歡不能跟她心嚮往的聖傑葛格一起跳
要跟我這個矮個子跳
然後讓原本是我的舞伴的小白去跟聖傑跳
天啊
這也沒辦法吧
我就是矮阿...
就算因為瘦所以很多人誤會我其實更高
可是大家站在一起就很明顯的顯示我的不足...
我也要吃18銅人集氣散啦~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