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早起趕著要去印今天下午要用的講義
因為昨天竟然忘記印了
等我想起來的時候
影印室已經關了
害我以為今天的營養學我要開天窗了= =
幸好可以及時趕的出來
(OS:呼真是鬆了一口大氣~不然平常每次星期二都特地打扮不就白費了)

先去休息室宅了一下
就去美清姐姐的小說課
原本想要來念念自己做好了的普生筆記
可是今天早上5:40就被少偉吵起來
加上我最近的睡眠品質都很糟
所以我就給他睡下去了>//<

中午吃個飯
天啊
緣份是不是天注定的阿
我最近幾乎都天天看到小龍女和小綠呢
不過那不是最讓我驚訝的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
小孟今天穿的好不一樣喔~~~
平常的紫大衣不見了
換成完全不像小孟會穿的衣服
整個加分
(聽說小黑豬今天也特別不一樣,可惜我沒看到她)

下午營養學

就那個樣
不過我們營養學阿
對我們阿宅的眼睛還蠻營養的喔>///<
有幾個管院的會打扮的女生
每次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不過立刻瞎掉
因為他們的閃光都在隔壁= =
今天講的是"體重"
所以大家都很專心的聽課XD

再來是軍訓

翹了它吧
明天要考組織和實驗和普生
晚上還要打球
還是回去宅在宿舍唸個書吧
(結果今天一整天唸書....QQ)

到了六點左右
女排開始練球了
我的心整個案耐不住
於是就穿了全套的運動服後去球場報到了

看完女排比賽第一場
我們就去練球了
今天天氣沒風
氣候還好
在我接連失誤後
我們輸了T^T
雖然定了一球很漂亮的扣球
但是失的分卻遠大於這一分

打完第一場準備開始打第二場的時候
下~~~雨~~~了~~~
這個時候大家終於體會到學校
"風雨走廊"
的好用之處
全球場的人都跑到屋簷下
整個很擠
然後就聽到有人嚷嚷
拍照~~
就出現了接連的閃光燈= =
後來等沒雨了後
我們全隊衣球依背號照順序排下去
拍了一張很有意義的照片^^


在威佑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我們還沒走到電梯就發現!!!!!
突襲檢查的人出現了~~~
沒錯
那就是提前一天來訪的整潔評分員
於是我在剎那間
立刻衝回寢室通知哲瑋
把我們餘下的東西弄的乾淨一點
(前言是說我星期六的時候就已經叫大家過了
現在餘下的便是桌上的東西)
天啊!!
整個超乾淨
我們也順便把少偉和版主的東西也都丟到床上
整~~~~~個看起來真的非常乾淨
(因為根本就沒東西~連我正在唸的書和吃的飯都藏起來了XD)
所以囉
評分員一進來說的第一句話:
「東西都不見了= = 」
哇哈哈哈XDDDDDDDDDDD
我和我室友都在偷笑
接著問了資源回收,看陽台,看廁所
之後就回去了
廁所是敗筆因為來不及弄出假象(原本是今晚要整理的)
不過好家在是我有注意到
因為接下來隔壁寢的紹宏跑來我們寢
因為他們那寢超亂超臭的
所以只好逃避責任的跑來我們寢室拉勒XDD
後來更聽到走廊上其他學長的慘叫
「不是說明天才來檢查嗎」
哈哈哈
運氣加上實力
我們勝利~耶
(應該有很多人要復檢吧 科科科)

 PS:是篇1000多字的日記呢,好久沒這麼閒情逸致的po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