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
矛盾
我不要AA
我想要BB
但是因為CC
所以沒有BB
另外我好想要有DD
但是因為自己沒有EE
所以不可能有DD
不想一直FF
但總是不知怎地就FF了
想GG很久了
快一個月了
它還是在那邊一堆
HH真的是個開放的空間阿
現在有兩次經驗了
看以後還要不要II
覺得自己好JJ
但是都不改= =
關乎於KK今天是最後一次了
希望有個好ending
今天LL很誇張的沒去考試
害我整個囧
早知道就通知他一下了
至少曾經是MM
最近天氣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
為什麼沒有冷氣
火氣整個很大
偏偏我們寢室又比別人寢多了OO
不想呆寢室
我想出去PP
但是沒有QQ
所以只好當RR
SS真是個好人也很有耐心
我該好好向他學學
TT今天穿短褲
嗯~還是穿長褲比較好看
每次遇到UU的時候自己都處於很糟的情況
整個就是標準RR樣
我不要RR阿~~我要當VV
以後遇到WW會不會尷尬阿= =
真不想要尷尬....
XX錯了39題~想當初我錯1/3而已~希望他加油拼個第二次吧!
阿我真無聊
想YY了
嗯那就ZZ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