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生化考脂質,感覺考的還OK會寫,但是又忘記注意筆記的部份所以應該也只有70幾分(他的配分實在加入太多人為感情因素了吧)
    @.在考普生前去跟奶綠借了課本,結果大得分^^其他寫起來也還好應該也有70幾吧
    @.晚上被抓包所以沒心情唸書

Tue:@.營養學期末考...沒有100分了啦T^T
    @.軍訓報告看著別人的上台表現,覺得,唉~~人家不愧為醫學系,實力可見一斑
    @.中午去繳泳帽的錢,發現,哇,主購還蠻可愛的阿,而且以前有看過,態度也很好
    @.晚上去做了實驗,成果還蠻漂亮的^^(不過做實驗的時間有點誇張=21:00~1:30)
    @.晚餐的時候耍笨,以為期末社大是今天,所以到了五點半左右狂打電話聯絡人,後來才發現社大是隔天,害我囧了好一大下

Wed:@.覺得組織課很無聊所以就打瞌睡了半節
    @.組織實驗考應該是全對^^(葉狀跟蕈狀那題果然是我對~呵)
    @.普生上心臟循環後一點點還有免疫一點點,不過我在編輯我的實驗報告
    @.好瘦好瘦好細好苗條好長好直好讚
    @.晚上系大感覺還不錯,只是搞了一下自閉,覺得危機處理很好,一下子又回歸正軌
    @.覺得PPT做的很好很有質感,還有影片也不錯(雖然差一點讓學長掉淚)
    @.合好^^聊天,覺得人家真的有好的EQ就是不一樣,而且很有寬恕的心
    @.一點多就去睡了,因為明天要去剪頭髮

Thu:@.早上6:50就起床了,然後又看了一集求婚大作戰之後就款一款坐校車出門了
    @.稍微被校車晃點了一下
    @.在公車站那不安的等了一陣子.最後順利做上該做的車,到了台北
    @.到了之後走了一段似曾相似的路果然到了剪髮店
      看還沒有開就在旁邊的早餐店吃了份薯餅
      因為還沒開所以只好跟小姑姑去逛街,結果逛了菜市場= =
      後來真的好熱所以就去吃一家很有名的黑糖挫冰,40元5種料,覺得還蠻便宜的
      好吃是還好啦= = 可是聽說晚上都很多人在排隊
      吃完之後就去剪頭髮嚕
      邊剪邊聽一些人家聊天的話,還有一些關於調髮量,短的頭髮藏在裡面就可以讓外面的
      長頭髮立起來,然後長又可以抓造型
      去接緯緯下課,然後一家大小去吃有點鹹的魚肚飯
      沒時間逛街了,所以把帶來的一些GBA遊戲灌進去他們的電腦之後就準備回學校上課了
      因為順路所以我就省了50元搭車費了,而且還給人家拿了不少的水果
      出外靠朋友在家靠父母!!!
    @.回來游泳,還是很順,但是沒人交蝶式,這樣的話我考試只能考兩式混合的95分了T^T
   
Fri:@.雖然七點多就起來了可是因為賴床所以差一點就meeting遲到
    @.meeting的新地點好小好小好熱好熱好擠好擠,感覺很不好
    @.第一次發問了很多問題,也有得到解答.感覺這樣參加meeting才有意義
    @.回寢室想說要唸一下生理,結果看起了動畫來了= =
    @.幸好最後沒有考生理,原本計畫第二堂就翹了,可是後來沒有翹
    @.可是後來兩堂課睡死了>//<
    @.面對面眼神對眼神又讓我震懾了一大下,連話都回的不好
    @.晚上練球練修正,感覺大家氣氛很不好,不知道在不好什麼的?
    @.後來打PLAY,還是失誤很多
    @.陳博學長後來就來了
    @.打完球之後去清社辦
    @.回寢室發現都沒人,結果就四點多才睡= =標準阿宅
  
Sat:
早上起來計畫好一天要做的事了
結果真正做到了只有洗衣服這件事
沒錯
我把我堆了一個月的衣服拿起來洗了
因為要用手洗可是又懶
所以一拖再拖
今天總算把它洗起來了
想說這星期沒什麼運動到所以就打電話問了紅雲學長今天有沒有要打硬梆梆
嘿嘿後來我就去打了^^
今天跟上次差很多
上次是一直被敗陣下來沒有對伍可以連贏的
可是今天因為隊友太好了
所以從一開始上場就ㄍㄧㄥ了很久很久才被打下來
隊有很重要因為我還是處於被cover的狀態
舉球也舉的讓人家很不好打
攻擊那更不用說了
因為爆發力不夠
所以還在喬自己跑得時機
不過今天都太晚跑了
所以球都掉的很下來了才打
所以戳了很多球
姿勢很不正確= =
接發球也很噴= =
只有上手稍稍好一點點
後來被了下來再上場之後
哇哈
又是一直稱霸到該吃飯了才下來
然後就和紅雲學長還有硬梆梆幫主去吃飯
後來回來在車上被書瑋嫌棄我的汗臭害我好好好~~~~~~~~~~~~~~好傷心
不過他跟OO學姊的擴音講手機的過程很好笑
笨狗和紅雲和豬腳一直鬧害他最後有點小火
回來
跟上次一樣
去了南北吃消夜
那間鹹酥雞好難吃= = 以後不會再買了
炸豆腐倒是不錯
對了
書瑋今天一直說要改變形象
不要再變成搞笑藝人
可是每三分鐘就會破功一次,讓人覺得很好笑^^


Sun:滿懷該做什麼但是卻在電腦前混了一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的頭像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seedo的部落格

    代表全站前台身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